Terry F

美国Getty Image签约摄影师里面最不合群的那个.
所在组织: 澳洲扫海帮, 帝摄联, Initial摄影组, Loktar摄影组.
常年致力于DDF色调研究, 然而并没有任何成果...在屎黄色调研究上略有小成.
欢迎私信提问,约片,约稿.

© Terry F |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我们一直坚持摄影教学

或许大家感觉到了,Terry和乌鸦的作品不是那么容易复制的,哪怕你们已经学过了我们所有的理念和技巧。实际上我们也不希望诸位复制我们的内容和风格,而是在我们课程的启发下,找到属于自己的创作思路。

 

有的人做到了,并且在你们的领域做得比我和乌鸦更成功,有的人还在彷徨不定,不知如何前行,还有的人因为其他事业和家庭无法专注于摄影,当然也有一位专程来盗课的老板可能连我们做人的准则都没学到。

 

没有什么比看到你们好作品更能让我们开心的事情了。老师的成就感往往不会来源于自己的成功,而来源于学生的进步。你们的作品,也是我们坚持把精力投在这个受众面很小的CT课程上的唯一原因。(我们很早就想做别的事情了,但是最终还是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在每一次课程的更新、准备和制作以及课后的辅导上了)

 

实际上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也是课后辅导。因为每当有学生来找我聊创意的时候我都会非常激动,在帮助你们完善和落实这个创意的过程中我也能获得极大的满足感(我喜欢构思胜过拍照)。前不久有一位学员一次性给我看了八十多个灵感,而这八十多个灵感里有二三十个是我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可以获得世界级奖项的想法,他的经历让他成为了一个潜在的艺术家,而我也很荣幸能在他的道路上帮忙铺几块砖。

 

当然更多的时候,我和乌鸦都会很严厉地告诉你“此路不通”。请千万不要因此放弃找我们交流。一条死路,我们没有办法为你打通,最高效的办法就是换路。但是当你尝试了十次二十次,终于找到一个潜在的好构思的时候,我们必然会让你感受到酣畅淋漓的头脑风暴的。

 

说了这么多,归根结底还是希望大家能利用好我和乌鸦这两个“作品顾问”也希望最早几期的老板们别忘了时常找我们聊聊进展,诉诉苦或者炫耀一下作品。因为我们也在不断成长,新的理念和更成熟的观点也可以给老学员不一样的体验,比如说我们在最早的一期课里让大家按照黄金分割构图,但是如今我们在批判黄金分割的同时会讲解更合理的构图规则。除此之外,我们也觉得,你们差不多到了该出大片的时候了。

 

所以(如果你有耐心读到这里就大概要看到重点了)我们将在今天开启一个学员作品扶持项目。虽然我们不是网红,没办法一下子带着你们火起来,但是我们会尽力让你们走出自己的道路。所以学员扶持项目主要还是针对作品质量的。

 

基本目标如下:

  1. 把每一位主动参与本项目的学员特定作品尽可能拉高到我们的水平
  2. 通过参与创作构思的方式,带动大家的思维能力
  3. 发掘好作品,协助推广,指导参赛

 

本项目参与人选:

  1. 仅限CT摄影后期学员
  2. 从第一期到第八期每人都可以参与

 

参与方式:

带着你的idea(最好是多个)qq私聊我们就可以,不需要非常详细的计划,粗糙的计划也行,一句话的想法也行。我们会根据提供idea的先后顺序以及具体内容来安排辅导时间和指导老师。(每天安排2位学员1对1约时间指导,我们时间宽裕的话可以增加人数)

 

参与要求:

  1. 你的构思不一定要很切实际,不一定要非常完善,但是你必须确定一定会去努力落实的。并且要和我们更新进度。
  2. 不需要特意报名。这是个长期的项目,随时都欢迎大家私戳。

 

存在的风险:

可能你的想法非常好,但是以你目前的技术储备难以实现,那么我们不一定会鼓励你去直接尝试,有时候最好的努力,不是做成一件事,而是积累做成这件事的必要条件。

 

另外一件我们即将开始做的事情是学员作品精选点评项目。

 

乌鸦和我以及另外两位编辑会将CT学员发布在lofter上的作品筛选收集,每2周会由一位导师来做一次作品汇总点评。

有两种作品会入选点评:

第一种是优秀的作品,因为我们可以通过他们的作品学到一些东西。

第二种是虽然不够完美,但是有亮点或者有进步的作品,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些作品找到创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总之,我们期待诸位学员的参与,也期待和你们的灵感擦出火花。


评论 ( 2 )
热度 ( 2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