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 F

美国Getty Image签约摄影师里面最不合群的那个.
所在组织: 澳洲扫海帮, 帝摄联, Initial摄影组, Loktar摄影组.
常年致力于DDF色调研究, 然而并没有任何成果...在屎黄色调研究上略有小成.
欢迎私信提问,约片,约稿.

© Terry F | Powered by LOFTER

我待在家中,没有心情做视频,没有心情创作,没有心情去想美好的事物。

打开手机,看到的是感染的蔓延,感染者的报复社会,局势的不容乐观。

我打开药箱,数一数剩下的几个口罩,小半瓶酒精。

我打开邮箱,看到被拒绝的租房申请,大概因为我是中国人吧,大概我们对世界来说都是个隐患吧。

门口药店依旧没有任何补给

我们除了躲起来,无能为力。

我依旧不相信这是一起自然发生的事件

因为一切都太巧合太完美…

出镜:好多Terry F

评论 ( 91 )
热度 ( 370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